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永德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的决议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时间:2018/10/28 19:03:54|点击数:

永人发〔2018〕19号

2018年10月26日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永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

会议认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始终围绕“绿色永德、湖滨城市、恒春古郡、大美胜地”的品牌定位,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民生保障持续改善,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提升,纲要实施进展顺利,总体良好。对今后的发展思路、战略布局以及部分指标作了科学合理地调整,所提出的具体措施切实可行,符合永德发展实际。

会议同意县人民政府关于《永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对永德县“十三五”规划中期执行评估报告的审查报告》。同意县人民政府对“十三五”规划部分主要指标进行调整。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始终围绕“绿色永德、湖滨城市、恒春古郡、大美胜地”的品牌定位,立足永德发展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加大“五网”建设和消除贫困为支点,充分发挥规划纲要科学引领作用,对“十三五”后期要完成的各项指标,加强分析研判,认真总结经验,优化工作布局,加大实施力度,确保完成规划纲要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永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