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文件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县十二届人大代表和选区代表名额调整的决定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10/27 9:58:05|点击数:

永人发〔2018〕16号

各相关选区:

由勐底选区、厥坝选区、河边选区、半坡选区、龙竹洼选区选出的县十二届人大代表,1名因不能正常履职辞去代表职务,2名病故,2名调离永德,其代表资格终止。根据工作需要,经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将永康镇勐底选区出缺的1名代表名额调整到班卡乡鱼塘选区补选,乌木龙彝族乡厥坝选区出缺的1名代表名额调整到勐板乡后山选区补选,小勐统镇河边选区出缺的1名代表名额在原选区补选,小勐统镇半坡选区出缺的1名代表名额在原选区补选,崇岗乡龙竹洼选区出缺的1名代表名额在原选区补选,补选日期为2018年11月9日。 

 

                                                      永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