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大会会议

杨世年参加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大山代表团讨论

本文来源:永德手机快讯 |作者:范永政|时间:2019/1/25 8:36:52|点击数:

1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世年参加十二届三次人代会大山代表团讨论,就脱贫攻坚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和代表们共同商讨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对会后的宣传和主动作为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世年指出,在两会期间,各位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向大会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很多意见建议集中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问题上,就目前整体情况来看,全县在实施基础设施建设上已经全面实现了县乡村三级道路硬化,村组硬化还没有得到全面完善,这也是下步工作的重点。

杨世年强调,今年我县的重点工作就是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教育引导工作,充分发挥理事会的工作职能,让大家提高认识,主动参与,转变民风民俗,改进生活陋习,切实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投工投劳来发展和建设乡村。

杨世年提出,希望各人大代表做好两会会议精神的宣传,充分利用好脱贫攻坚政策,积极配合党委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带领和引领人民群众发展产业,通过不断努力,共同摆脱贫困,实现共同致富,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