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大会会议

县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建言

本文来源:中共永德县委宣传部 |作者:崔蓉蓉|时间:2019/1/25 8:30:22|点击数:

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截止2019年1月23日上午10时零分,共收到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144件。其中,城镇建设方面1件;财政经济方面1件;工业商贸方面8件;国土资源方面2件;交通能源方面45件;教科文卫方面12件;农林水方面57件;社会事业方面14件;公安政法方面4件。

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内容广泛详实,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突出了脱贫攻坚、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涵盖了交通、农业、水务、经济、城建、环保等部门和行业,体现了代表们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充分反映了全县人民群众的意愿,将对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