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大会会议

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文来源:中共永德县委宣传部 |作者:崔蓉蓉|时间:2018/1/19 10:41:55|点击数:

118日上午,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德党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90人,实到17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四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李拥军主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拥军、董兴国李学华张受欢杨建虹鲁永红赵志雄杨剑明刘永增金丹董新华陆斌苏远翠刘青青周天林

DSC01755.jpg DSC01757.jpg

 大会听取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处理情况的报告。表决了关于永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永德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德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永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永德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DSC01758.jpg DSC01760.jpg

新当选的永德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忠平作任职发言。他说,选举我担任永德县首届监察委员会主任,我深感荣幸、倍受鼓舞,也深知责任重大。每一张选票,代表的是信任,寄托的是希望,赋予的是使命,交付的是责任。我将忠诚于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于宪法,坚决维护法治权威;忠诚于人民,担当尽责谋发展。

DSC01765.jpg DSC01769.jpg

会议指出,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记人民重托,忠实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通过的各项决议,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有机统一,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代表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

DSC01783.jpg DSC01779.jpg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坚定一个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要建好“两个机关”,持之以恒强化自身建设;要用好三项职权,积极服务全县工作大局。

DSC01792.jpg DSC01793.jpg

会议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落实好这次人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永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彰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先进代表团、优秀代表建议和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