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万如强:白岩村要以甘蔗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本文来源:勐板乡白岩村 |作者:鲁成军|时间:2018/11/6 21:20:39|点击数:

白岩村是深度贫困村,为壮大白岩村产业发展,以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白岩村于20181031日下午在白岩村委会大会议室召开了白岩村甘蔗产业座谈会。会议由县、乡人大代表白岩村党支部书记万如强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万如强在发言中提出:白岩村产业结构单一,无龙头产业,贫困程度深,群众脱贫致富难,要脱贫必须坚定因地制宜,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发展产业,党员和县乡人大代表要做带头人,做群众脱贫致富的典型,先行先试。涉及甘蔗产业的各村民小组长、党员和人大代表进行了发言讨论,对甘蔗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激发了村民做好甘蔗产业发展的积极性,为助推脱贫攻坚打下了基础。

图片2.png

南华勐堆糖业有限公司派白岩片区负责人杨胡元参加了座谈会,就甘蔗种植扶持政策、甘蔗品种、种植技术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介绍和交流。县、乡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万如强结合参会党员、村民、人大代表意见,对白岩村甘蔗产业规划方案、发展结构作了安排说明,提出了要求,白岩村必须坚持产业发展,产业致富,产业脱贫的路子,必须坚持党员带头、干部带头、县乡人大代表带头的路子,为全村脱贫摘帽打好坚实基础。

 图片3.png

白岩村“三委”成员、白岩村驻村工作队、南华勐堆糖业有限公司派白岩片区负责人杨胡元、文曲一、二、三、四组、 定塘上、下组 、白岩一、二、三、四组、坝子地组村民小组长、部分党代表、县、乡人大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