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条例(修改草案)》意见建议座谈会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作者:项海虾|时间:2020/7/28 12:02:50|点击数:

 

 7月24日下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修改草案)》意见建议座谈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按照《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求<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修改草案)>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依据程序规定广泛征求了各部门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实践,围绕框架结构、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文字表述是否规范等方面对《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修改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发言。杨洪对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建议。经过梳理,座谈会议上共提出十四个方面的修改意见建议,并形成报告上报市人大常委会。

 李拥军在讲话中说,参会的各部门政治站位高,站在对市、县、部门负责的高度,认真负责,依据部门职责和实际提出具体而有效的修改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县政府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