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永康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会议

本文来源:永康镇 |作者:邓安瑶|时间:2019/7/2 9:47:21|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永康镇人大主席团在送归村召开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团主持,送归选区选民59人参加会议。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文辉向选区选民作述职报告,二是对送归村1名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名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进行测评。

镇人大主席杨剑明同志在会上作发言,他指出:召开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会议,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激发代表履职的热情。并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各人大代表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多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群众诉求,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二是希望各人大代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支持配合好村“两委”、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全力助推全村、全镇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一定要尽职尽责,发挥应有的作用,真正做到在监督中参与,在参与中监督。三是希望广大选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大工作,为做好人大工作提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共同为全村、全镇、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