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作者:项海虾|时间:2020/7/1 16:56:28|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到德党镇永安社区对社区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杨洪一行全面了解了社区矫正对象刑罚处罚、刑罚执行、司法管理、社区管理、日常生活、家庭成员以及今后计划打算等情况。并与社区干部、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座谈。社区矫正对象表示对自己所放下的错误已经有了深刻的认识,他将严格按照规定接受司法部门和社区的管理,在社会上认真的改造,重回社会。

 杨洪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于7月1日正式施行,标志着我国社区矫正工作走向了规范化和法制化。社区在今后的社区矫正工作中要密切与司法部门的配合、密切与社区矫正对象的联系,规范地开展开社区矫正工作。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张二华、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项海虾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