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肩负期望有备而来 永德代表团向大会报到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受欢 尹德章|时间:2019/2/16 19:11:52|点击数:

DSC03285.jpg

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深切期望,怀揣着基层一线的民情民意,紧握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2月15日下午,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住永德县的市人大代表抵达会场报到。

代表们满怀豪情,心系民生,将过去一年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和思考,浓缩为一份份建议,为基层各个领域的发展建言献策,为群众民声、民情“代言”。

DSC03283.jpg

代表们纷纷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令人充满信心,新的一年让人充满期待,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大会,要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人民代表大会这一神圣“殿堂”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谏诤言、献良策,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