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鹏|时间:2019/7/11 17:41:46|点击数:

7月10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成立永德县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同意永德县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和主要职责情况。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同意以县人大常委会文件印发执行。

会议分别听取和讨论了《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务债务监督的办法(暂行)》《关于建立县人民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同意相关文件按程序报请县委审定。

会议分别讨论了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县长提请的人事任免职报告,同意相关报告提交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建议,决定该次常委会会议于2019年7月11日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彭桂新、王红专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领导干部鲁珍、朱明宣、段春柳,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