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时间:2019/1/26 15:53:16|点击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在县老干局局长的陪同下,登门走访慰问了县人大退休老领导鲁成旺,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003.jpg

在鲁成旺家,李拥军与他促膝畅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近期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各项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做法表示感谢。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永德发展,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展望永德的美好未来。

李拥军叮嘱老干部要保重好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祝福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嘱咐老干局局长,要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继续坚持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关注、在生活上多关照、在身体上多关爱老同志,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氛围,让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

鲁成旺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县委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尽其所能,支持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永德各项事业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