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鹏|时间:2019/7/11 17:31:36|点击数:

7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全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调研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调研组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调研组成员、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

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jpg

县发展和改革局汇报了全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和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县财政局汇报了全县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参会的县人民政府领导及县级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推进脱贫攻坚,抓实30项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工作目标,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组建议,一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脱贫攻坚责任,精准化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围绕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进工作,再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再查找原因,找准短板和症结所在,提高工作的针对性,确保全面按时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三要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再落实,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要求,做实做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投资、财税、民生等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学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永德县支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