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勐板乡启动县十二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李正楠|时间:2018/10/26 14:52:25|点击数:

为认真组织做好勐板乡2018年补选县十二届人大代表工作,在乡党委的领导下,勐板乡认真研究,提前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制定印发了《中共勐板乡委员会关于补选县十二届人大代表的通知》,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工作职责,保障工作开展;实行县十二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指导督查责任制,明确纪律要求,确保选举过程顺利健康;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及《补选代表工作程序》,明确工作程序及各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选举。

同时,于2018年10月26日在勐板乡后山村党支部召开了工作启动会议。领导小组成员、村“两委”、部分村民小组长参加会议。

下步工作中,勐板乡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各级党委要求,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充分体现选民的合法意愿,按时完成选举工作。

IMG_20181026_095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