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出席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报到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加新|时间:2019/1/21 13:03:24|点击数:

1月21日上午,出席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陆续来到代表驻地报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代表们有序签到、领取证件和相关会议资料,并仔细阅读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报到现场,除感受到清新务实的会风外,还有代表们共谋发展、心怀民生的履职真情。 

DSC01844.jpg DSC01848.jpg 

为开好本次会议,各代表团带队领导认真负责,办完报到相关事宜后,就立即召集代表对会议纪律、安全问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要求。不少代表报到后就迫不及待地阅读手中的会议资料,彼此间讨论的话题都是永德未来发展和老百姓的民生福祉。

DSC01852.jpg DSC01855.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遵守会风会纪,依法履行代表神圣职责,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尽职尽责。

DSC01858.jpg DSC01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