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崇岗乡龙竹洼选区圆满完成县十二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本文来源:崇岗乡 |作者:任光云|时间:2018/11/9 17:44:04|点击数:

因人事变动,崇岗乡龙竹洼选区县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现缺额,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9日,崇岗乡启动县十二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程序。

IMG_6008_meitu_1.jpg

本次补选,乡党委进行周密部署,制定详细补选方案,明确责任、强化领导、分工到人;严抓补选纪律,进一步增强乡、村、组三级纪律观念,依法依规开展选民登记,做到“不错、不漏、不重”;广泛宣传此次补选工作的原因及重要意义,相关公告依次上墙向社会进行公告,补选过程中均按程序要求规范有序进行。 

IMG_6034.JPG

2018年11月9日,龙竹洼选区8个投票站同时组织选区选民进行了投票,本次补选应参加选民人数为2568人,在选举日参加投票人数为2520人,参选率为98.13%,宋正垠同志当选为龙竹洼选区县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将按有关法律规定上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代表资格审查。 

IMG_6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