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时间:2019/1/31 19:21:18|点击数:

1月31日,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彭桂新、王红专、杨洪和常委会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

001.jpg 00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茶证良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申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爱春作关于提请审议肖春普、茶证良二名同志任免职报告的说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国平提请何元媛等三名同志任免职报告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分别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003.jpg 004.jpg

会议决定任命:肖春普为永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接受茶证良辞去永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报永德到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任命:何元媛为永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汪德娟永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李正存永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005.jpg 006.jpg

李拥军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新任命副县长肖春普作表态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爱春,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徐连良,县人民法院院长张纪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国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副处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