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时间:2020/7/1 22:13:00|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永德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王红专、杨洪、邵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确定了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推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的实施意见,确定了关于代表重点意见建议督办事项工作方案。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拟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的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7月2日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机关正副处级干部,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