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时间:2020/7/30 11:48:40|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永德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杨洪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拟提请第二十八次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的县人民政府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县民宗局关于开展民族团结示范乡村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情况报告。

 会议讨论研究了对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稿。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8月3日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常委会正副处级干部,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