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时间:2019/2/1 18:31:49|点击数:

1月31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到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

001.jpg 002.jpg

在消防救援大队,李拥军一行首先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详细询问了消防救援大队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转达了县委、政府的新春祝福,并对大家恪尽职守,长期以来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永德经济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拥军指出,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维护全县经济安全稳定快速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扬政治坚定、骁勇善战、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勤学苦练,扎实工作,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003.jpg 004.jpg

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辱使命,牢记人民重托,继续发扬“对党忠城、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应对新形势下执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为维护永德社会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