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县人大代表审议工作报告专题培训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作者:李学华|时间:2019/1/21 23:20:41|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县人大代表审议工作报告的履职能力,切实增强人大代表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履行好代表职责,1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在德党对参加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审议工作报告专题培训。

IMG_3609.jpg DSC01868.jpg

县人大常委会对本次专题培训高度重视,由县人大常委会杨洪副主任亲自作《人大代表如何审议工作报告》专题培训,从人大代表审议工作报告应当掌握的基本知识要素、人大代表审议工作报告实务两个方面对参会人大代表作了深入细致、结合永德实际培训,为人大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提升履职能力课。

DSC01863.jpg DSC01862.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董兴国在讲话中说,作为人大代表,一是要学会学习,二是要学会监督,三是要学会审议,四是要学会发言,五是要学会归纳和总结。要结合工作报告畅谈自己见解,结合永德当前发展上的问题畅开来谈,包括2019年重中之重脱贫攻坚、教育、基础设施、交通、产业发展、经济收入等群众关心关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为促进永德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作出积极的贡献。

DSC01866.jpg DSC01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