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永德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时间:2019/2/17 18:48:49|点击数:

DSC03293_副本.jpg

2月15日,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永德县代表团在会务中心召开代表团会议,县委书记宋正垠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县委书记宋正垠为永德代表团团长,推选李拥军、杨世年为永德县代表团副团长;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会议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宋正垠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拥军、杨世年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杨维仁、彭国芳任临时党支部委员。

宋正垠强调,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全体代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肩负起崇高使命,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各项要求,坚决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崭新的形象和优良的作风开好这次大会。

宋正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审议活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发表真知灼见;结合我县实际,多提高质量、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为加快建设大美临沧汇聚强大智慧和力量。要高度重视选举工作,坚决贯彻党的主张,严格执行选举工作纪律,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出席大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遵守大会各项要求,加强廉洁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