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勐板乡前线指挥部组织召开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会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邢永孝|时间:2019/1/31 10:50:10|点击数:

1月30日,勐板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组织召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会,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同志出席会议,县直挂钩部门主要领导、乡党委班子成员、县委下派全体驻村工作队员、部分站所长参加会议。会议有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乡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乡长周永建同志主持。

乡决战决贫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乡党委书记赵炳文同志回顾总结了2018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群众收入、住房、安全饮水、医疗、控辍保学、集体经济、脱贫形象、引导员素质、“一库两图”、产业合作社等主要短板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并指出下步工作计划: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解决好人的问题;二是要精准帮扶措施,解决好收入的问题;三是要扎实基础工作,解决好指标的问题;四是要补齐短板,解决好形象的问题;五是要齐抓共管,解决好合力的问题。

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并作讲话要求:一是对勐板乡2018年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锻炼了四级干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提振干好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负重前行;二是要正确看待上级的批评指导;三是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压紧压实责任。

QQ图片20190131104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