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市委副书记张剑萍深入勐板乡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李德生|时间:2018/11/5 17:20:05|点击数: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张剑萍一行深入勐板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宋正垠,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世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饶卫泽,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张剑萍一行先后到梨树村、白岩村、忙肺村实地查看危房改造及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走访部分农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梨树村,张剑萍查看了村脱贫攻坚档案,并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座谈会上,张剑萍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工作做实,做到心中有数,明明白白;二是要做到“一口清”,即政策、村情、贫情、房情、产业发展清清楚楚;三是要梳理各类扶持资金,做好产业扶贫小额信贷宣传及服务工作,完善外出务工人员的培训及组织保障机制,充分发挥合作社作用,带动贫困户增收;四是农危改要聚焦“四类”,统筹非“四类”,紧抓农村危房改造的质量与进度,做到不提标,不降标,做齐一户一档;五是要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六是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完善汇报材料,梳理十二类人员花名册,做好访谈人员、引导员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