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德党镇召开“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动员会议

本文来源:德党镇 |作者:施嘉萍|时间:2019/1/7 11:35:05|点击数:

1月6日下午,在镇大会议室召开“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动员会议,参会人员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各站所负责人,会议由镇长鲁贵军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规划依据的重大决策部署,德党镇干部职工都必须参与这项工作,开展这个行动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

会议强调:此次村庄规划,一定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以建设“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宜居村庄为目标,要结合德党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把群众真正想要的美好家园规划出来。

IMG_20190106_174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