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勐板乡召开科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暨巡视整改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赵晓梅|时间:2019/2/21 15:26:14|点击数:

按照中共永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永德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暨巡视整改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永组发〔2019〕9号)要求,勐板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2月20日召开勐板乡科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暨巡视整改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围绕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乡党委作了充分准备,党委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普遍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严格做到问题找不准不开会,发言提纲审不过不开会,相互批评意见清单辣味不足不开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赵炳文同志代表乡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做好2019年度各项工作打下了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