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勐板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赵晓梅|时间:2018/11/1 15:08:40|点击数:

10月31日,勐板乡党建工作推进会在乡大会议室召开,乡党委班子成员、县级驻村工作队、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共120余人参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乡长周永建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陶仁涛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赵炳文专题对县委书记宋正银同志讲话作了传达学习,并就如何贯彻好各级组织会议精神及抓好全乡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赵炳文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为统领,助力脱贫攻坚。要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以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以脱贫攻坚强党建;二是要坚持党的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深化巩固“阵地建设工程”成果,提高各领域党组织活动阵地建管用水平,进一步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