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县委第五考核组对勐板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杨凤玲|时间:2018/12/27 17:05:59|点击数:

12月27日,县委第五考核组一行4人深入勐板乡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熊国光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取得实效;二要认真组织推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顺利完成;三要以查促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市纪委要求,考核组副组长何跃龙在会上宣讲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干部职工以及各党总支(支部)会后继续深入认真学习。

20181227 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议图片1.jpg

乡党委书记赵炳文同志代表党委班子汇报了我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计划:一是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积极构建惩防体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狠抓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四是严肃查办违纪违规案件,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