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勐板乡召开2018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乡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暨综治维稳目标责任制考核会议

本文来源:勐板乡 |作者:杨凤玲|时间:2019/2/21 15:33:07|点击数: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2月21日上午,勐板乡组织召开2018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乡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暨综治维稳目标责任制考核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共56人参加了会议,乡人民政府乡长周永建主持会议。县委派出第七考核组组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应华同志到会指导。

考核会上,张应华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指出此次考核会通过书记代表班子述职、各党政班子成员书面述职、民主测评、试题测试、个别谈话等环节进行考核。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考核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程序,规范做好各项工作;三要严肃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乡党委书记赵炳文同志代表乡党政班子作述职报告,围绕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福祉上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要快、要苦、要实、要狠、要敏锐、要坚定、要有办法”的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全力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IMG_17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