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安排部署公务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鹏|时间:2018/8/16 13:34:47|点击数:

8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公务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员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001.jpg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等六部门《关于开展公务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永组联发〔2018〕8号)精神,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会议对整治对象、责任分工、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

002.jpg

会议要求:常委会机关每位公务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负责地做好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