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班卡乡

聆听代表心声 共绘美好蓝图

本文来源:永德县班卡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刘珍|时间:2020/5/29 9:50:05|点击数:

5月28日,班卡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的人大代表,肩负全乡人民的重托,齐聚一堂,共谋班卡发展大计,同绘班卡发展蓝图。

人大代表王应华:“过去的一年我深刻的感受到小落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脱贫攻坚让路通了、生意人进来了、我们的腰包鼓起来了。只要听党话、跟党走,栽好烤烟、养好猪,日子越过越红火。”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鼓舞人心,特别提到要构建美丽班卡,推进特色村寨建设,这对我们海别自然村无疑是发展的良好机遇,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带着使命,尽全力务实有效的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不负群众的期望。”

人大代表广向武:“产业发展,是带领群众摆脱贫困的关键核心,政府工作报告大篇幅提到要围绕着产业的发展与强化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让我们吃颗了定心丸。回去后我将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传达好,让这次会议精神在我们鱼塘村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