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班卡乡

班卡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本文来源:班卡乡 |作者:刘珍|时间:2019/7/31 10:28:37|点击数:

7月30日,班卡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全乡34名代表出席会议、41人列席会议。

7月31日—班卡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班卡乡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班卡乡人民政府关于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源优势,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牢固树立“生态立乡、绿色崛起”的发展理念,抓住发展机遇,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的党的建设为载体,以实现全面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奋力实现班卡2019年脱贫攻坚任务,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脱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实现高质量脱贫。

会议号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实现班卡乡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2019年高质量脱贫出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