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班卡乡

班卡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文来源:班卡乡 |作者:汤建丽|时间:2019/1/23 11:52:55|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班卡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杨世年同志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总结了2018年的政府工作,对2019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任务具体,思路清晰,听完以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B0476DA3445B7531D953F306B507DF35.jp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从报告中我们不难看出,脱贫攻坚工作是我县2019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实干、苦干、大干,围绕2019年政府工作目标,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从个人做起,全面加快脱贫攻坚战略步伐,为我县顺利脱贫出列奉献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