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班卡乡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本文来源:永德县班卡乡 |作者:李炜玮/刘珍|时间:2020/5/29 8:50:12|点击数:

 5月28日,班卡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班卡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班卡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班卡乡2019年财政收支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班卡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实现脱贫摘帽为要务,以夯实基础设施为重点,以促农增收致富为核心,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目标,以提升人民幸福指数为根本,以提升施政服务水平为要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以实干实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参与打好新冠肺炎阻击战,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脱贫,奋力推动“文化旅游兴乡,特色产业富民”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变观念、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