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班卡乡

班卡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专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文来源:班卡乡人大主席团 |时间:2018/7/26 15:06:24|点击数:

班卡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毛国华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班卡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乡人民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以“两不愁、三保障”为目标,严格按照“六个精准”要求和“五个一批”脱贫路径,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提出的下步工作措施,重点突出,切实可行,符合乡情和工作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乡人民政府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源优势,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牢固树立“生态立乡、绿色崛起”的发展理念,抓住发展机遇,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的党的建设为载体,以实现全面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奋力实现班卡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不拖县脱贫摘帽后腿。

会议号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实现班卡乡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2018年脱贫出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