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班卡乡

班卡乡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本文来源:班卡乡 |作者:鲁汉华|时间:2018/7/9 8:32:32|点击数:

7月6日上午,班卡乡全乡气氛一派喜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乡人民瞩目的班卡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38名人大代表肩负全乡人民重托,出席了这次大会,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由乡人大主席杨永华同志主持。乡人民政府

乡长毛国华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班卡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的专项工作报告。人大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职权,在充分审议的基础上,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

 

与会人大代表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班卡乡人民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以“两不愁、三保障”为目标,严格按照“六个精准”要求和“五个一批”脱贫路径,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在总结过去三年工作成绩和不足的同时,也指明了下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