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班卡乡

乡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

本文来源:班卡乡 |作者:刘珍|时间:2020/8/4 17:27:51|点击数:

 “赵大姐,我们家的牛羊水破了3天了,小牛还是没有生出来,请你帮我们家看一下”尖山村养殖户星期六来到兽医站问诊。人大代表、兽医站工作人员赵雪娥了解情况后安抚农户:“你先不要急,这种情况小牛已经死在腹中,需要给母牛施展手术取出胎儿,我现在就去你家”,同时电话联系村兽医员准备手术用品,赶赴农户家中。到达农户家中,赵雪娥认真检查母牛情况后,指导兽医员施展手术,不到半小时小牛就取出来了,农户的脸上也漏出了笑容,连连表示感谢。这次手术很成功,不仅保住了母牛的生命,也为农户挽回了重大经济损失。

 

 作为一名乡人大代表、乡兽医站工作人员赵雪娥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人对牲畜过多过少存在畏惧心里,不敢接近。而这种突发的事件经常发生,作为人大代表就是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只有心系百姓,才能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