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崇岗乡

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建议和意见的审查报告

本文来源:崇岗乡 |时间:2018/7/26 11:46:23|点击数:

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  李正鹏 

各位代表:

受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委托,由我向大会作建议和意见审查结果的报告。
截止2018年7月6日中午12:00,共收到代表个人或联名提出的建议和意见21件。经梳理及审核,有2件属于重复提议,最后确定19件。其中,脱贫攻坚1件,道路交通设施建设13件,人居环境提升4件,社会治安1件。

经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这些建议和意见,是代表们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在广泛听取广大人民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来的,大多数都能反映出人民群众的意志和愿望。因此,在大会闭幕后,议案审查委员会将把各项建议、意见,交乡人民政府各职能部门进行办理,并将对办理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使建议、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给人民代表一个满意答复。

报告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