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崇岗乡

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本文来源:崇岗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任光云|时间:2019/1/9 15:25:55|点击数:

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戴鹏,县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兴国到会指导。

IMG_3541.JPG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会议报告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严格履行法律程序,57名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新一任政府乡长。

IMG_3361.JPG IMG_3465.JPG

IMG_3526.JPG  IMG_3532.JPG

大会表决通过了《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崇岗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崇岗乡2018年地方财政支出执行情况及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决议》。

IMG_3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