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崇岗乡

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本文来源:崇岗乡 |作者:任光云|时间:2019/8/1 15:06:26|点击数:

2019年7月30日下午,经过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8月1日—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2.JPG

会议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稳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把气憋足,把干部的精气神爆发出来,把群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零错退、零漏评、零举证,年底实现高质量脱贫,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县政协副主席、崇岗乡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杜康文同志到会指导,50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56名人员列席会议。

8月1日—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