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崇岗乡

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专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文来源:崇岗乡人大主席团 |时间:2018/7/26 11:36:53|点击数:

(2018年7月6日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大会通过) 

崇岗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毛金学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作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乡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天字一号”工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以“两不愁、三保障”为目标,严格按照“六个精准”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提出的下步工作措施,重点突出,切实可行,符合乡情和工作实际。

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乡人民政府要强抓机遇、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源优势,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贫困户、贫困村退出考核评估指标,以“六个精准”为基本要求,坚定意志和决心,鼓足勇气和干劲,迎难而上、合力攻坚,如期完成脱贫退出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法律监督下,紧紧依靠全乡各族群众,以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的韧劲;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锐意拼搏,埋头苦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