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崇岗乡

崇岗乡人大主席团联合驻地县人大代表

|时间:2020/7/14 16:22:11|点击数:|我要评论:(0)

 2020年7月4日,崇岗乡人大主席一行到龙竹棚完小针对当季可能存在的各类校园安全问题开展监督检查。邀请县人大代表周老伟全程参与。

 

 周老伟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也作为本地本村的一名老百姓。学校里的每一名学生都像自己的孩子,每一位老师都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他们的学习、工作安全一定要放在第一位。”

 通过与龙竹棚完小负责人沟通了解,为确保在校师生人身安全,教学秩序正常。龙竹棚完小各责任人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责任制,定期不定期分析研判学校安全形势,形成工作合力,对问题隐患早发现、早处置,及时将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用户注意:

1、评论时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规章,遵守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不得发布、传播虚假信息和有害言论。

2、红色*字符为必填项;

 

姓  名:: *
评  论:: *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