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崇岗乡

宋正垠参加崇岗代表团审议

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时间:2020/5/26 11:35:51|点击数:

 县委书记宋正垠参加崇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和做法 奋力谱写永德发展新篇章

 

 5月22日,县委书记宋正垠参加崇岗乡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时强调,全县实现了高质量脱贫,脱贫攻坚阶段性工作的结束不代表工作全面胜利,而是我们努力实现新生活和美好生活的起点,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做法,奋力谱写永德发展新篇章。

 审议会议上,代表们紧紧围绕民生关注,重大项目,乡村治理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发言。

 宋正垠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各族各界人士为永德脱贫事业付出了巨大努力,高质量脱贫得益于广大干部职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但成绩属于过去,我们不能沉睡在成绩的温床上,大家还要继续扛起永德发展的使命和担当,继续向前走,为永德更好的明天持续努力奋斗。

 宋正垠强调,永德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我们要全面分析和把握机遇,认真思考如何带领群众稳定增收的措施和办法,充分发挥代表和委员的表率作用,将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到一线,发动群众在就业增收,产业发展等增收渠道上想方法,夯实群众增收渠道,不断总结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把脱贫攻坚中形成的好的精气神一以贯之的发扬下去,抢抓历史机遇,实现永德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代表和委员们要结合“打零收戒”“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的开展,通过村民自治的形式带领群众做好社会治理工作,为平安永德创建贡献代表和委员的力量,同时积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确保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得到科学全面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