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德党镇

砥砺前行 艰苦奋斗

本文来源:德党镇 |作者:周春节|时间:2019/1/23 10:51:31|点击数:

德党代表团全员昨日出席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杨世年作的永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了世年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感受很深,今年的政府工作,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不仅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政府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对2019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任务具体,思路清晰,提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设定了符合我县实际情况的奋斗目标,目标催人奋进。

376192379797372802.jpg

会后,德党代表团及时召开了德党代表团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亲临会场指导工作并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首先对德党代表在会场中表现出来的热情和自我纪律要求进行了表扬。他说:“2018年是艰难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各位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取得的辉煌成绩必将载入史册。围绕政府报告,整个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18年以来的政府工作,2018年政府工作成效卓越,可喜可贺。”

181517269595508105.jpg

李拥军主任就2019年工作目标作了全面阐述,面对脱贫攻坚问题上,群众收入账算不起来;下一步各位代表规划家乡发展;对推动德党镇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对全体代表作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关于苦干、实干问题。整体缺少苦干、实干精神,为了家乡的发展,大家要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转变不良精神面貌。二是坚定信心,树正气。实事求是,理直气壮,永德独有的气候条件就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和优势,各位代表和干部群众应树立信心,带头出列以产业致富脱贫。三是必须打赢脱贫攻坚战,绝不能拖后腿。围绕县委政府、党委政府的总部署,围绕2019年政府工作目标,从个人做起,从身边做起,以点带面,全面加快脱贫攻坚战略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