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德党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一行深入德党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本文来源:德党镇 |作者:王倩|时间:2019/5/28 16:56:09|点击数:

调研组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分别听取了德党镇、忙岗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镇人大主席、镇专职维稳副书记、镇综治办、驻村工作队员、忙岗村全体村干部参加座谈,大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作补充发言;调研组对忙岗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亮点和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一行对德党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可。调研组就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重点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住重点,对群众宣传工作要做到入心入脑,运用好惠农之声、小品、快板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三是要加强档案资料痕迹管理,确保工作有迹可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