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德党镇

镇人大主席团陪同市烟草专卖局领导到德党镇调研烤烟工作

本文来源:德党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赵志雄|时间:2020/8/5 16:51:33|点击数:

 8月4日,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段焰一行3人,在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学能及县级有关部门陪同下,深入德党镇调研烤烟工作。

  

市烟草专卖局调研组先后深入德党镇大坝村、松林村及马乃山专业化烘烤点对烤烟工作进行调研。目前,德党镇在烤烟叶341炉37569杆97648夹,出炉162炉25572杆43515夹,预计产量5936.07担。段焰在充分肯定德党镇烤烟工作的同时,针对存在的田间管理不到位,烟叶长势参差不齐,采烤不及时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迅速组织烟农对下部烟叶进行处理,做到田间通风透气,确保中部烟叶的质量;二是要迅速组织烟农对成熟烟叶适时采烤,确保烟叶在最佳时期入炉烘烤;三是要抓实后期病虫害防治;四是要抓实分类编烟,排队入炉。

 德党镇人大主席赵志雄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