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德党镇

德党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本文来源:德党镇 |作者:郭建军|时间:2018/7/9 9:46:28|点击数:

7月6日,为期两天的德党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闭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德党镇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政府工作报告,各代表团成员结合德党实际,积极建议献策,提出下步发展建议28条。会议对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充分认清德党发展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程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更是全镇第一民生工程,为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要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庄严使命。围绕全县2018年达到脱贫摘帽标准,德党镇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要合力攻坚。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我们将努力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接受镇人大主席团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以不变的担当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学能与会指导,人大代表69名,列席64名参会。

QQ图片20180709094136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