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德党镇

众“智”成城 共谋发展

本文来源:德党镇 |作者:周春节|时间:2019/1/23 17:06:22|点击数:

继昨日17:00德党代表团组织召开第三次代表团会议,今天早上8:30,德党代表团继续就昨日相关会议讨论点进行细化研究。会议主要审议永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永德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永德县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德党代表们纷纷表示无意见,并实事求是的对县人民政府2018年来政府工作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

2019年既充满机遇也伴随挑战,在讨论到产业脱贫时,代表们情绪激动,感慨颇深,认为永德县地理位置优越,气候条件得天独厚正是发展产业的绝好地带,产业发展是脱贫攻坚的先行支撑,基础设施是发展产业的关键。我们要以永德恒春气候为抓手积极开动脑筋,不断健全完善基础设施,从自我做起不断突破自我,不断突破现有条件限制让“产业脱贫”不再是空话。马云说:“晚上想想千条路,白天起来走原路,中国的土地上不缺少想的人,缺的是认真肯干的人”,就永德目前产业发展而言,无论是核桃、芒果、茶叶还是坚果、蔬菜都应该成为我们真正应该思索的。面对产业发展困境我们既要埋头苦干也要仰望星空;既要不断努力打开市场扩展销路,也要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巩固脱贫攻坚战略成果;既要走出去还要稳得住。2019年政府工作目标已经明确,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认真实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