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大雪山乡

学习提升,助力脱贫

本文来源:大雪山乡 |作者:文雪芹|时间:2018/7/6 10:26:53|点击数:

7月5日下午,在代表报到后,大雪山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乡人大代表到大雪山乡大平掌村易地搬迁点参观学习。乡党委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全程与代表们共同参观、交流。

代表们沿着陈豪书记调研时走的路线,一路参观学习。大平掌村支书、乡九届人大代表武海军,一路走、一路边向代表们讲解、介绍主要做法和经验。民居房的建设、基础设施的建设与规划布局、村规民约的制定和实施、美化绿化、人居环境提升的具体措施等,成为代表们关注和提问的重点。大平掌村支书武海军对这些问题都给予了一一解答。

通过参观学习,拓宽了人大代表的知识,进一步促进了代表履职。来自团山村的人大代表吴从珍表示:大平掌易地搬迁点的经验和做法很值得我们学习,在接下来的会议上,会借鉴大平掌村的经验,结合本村的发展,提出一些合理的意见建议,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8D2428323DC02B6253670AB91AFFF9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