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大雪山乡

振奋人心 共谋发展

本文来源:大雪山乡 |作者:段钰杉、郭丹阳|时间:2019/1/22 20:21:35|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大雪山代表团第三次会议,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永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永德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永德县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并围绕三个报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IMG_8736_meitu_1.jpg

代表文太富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的工作,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敢于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对今后一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奋斗目标作出了科学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措施具体,是符合县情的。

会上,代表们发挥职能,结合实际,建言献策。来自勐旨村的张金仕代表提出:报告中多次提到要加快推进大雪山忙蚌等12个公路沿线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设,就忙蚌示范点建设来说,他认为应该打造一体化的乡村振兴,包括万丈岩旅游景点的打造,以乡村振兴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促进雪山经济发展。

IMG_8738_meitu_2.jpg

同时,大雪山代表团其他代表针对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